mag1  

最近,買很大.想說要來收手了,結果又被這個建構片燒到,而且老公連也一起被燒進去XD.

原因是看了豆媽的這篇文章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udo0704/21334527

本來想說是不是要一次到位,直衝144片,但是實在太貴啦....所以先買62片的試試水溫(但還是有點貴的試水溫價)

我們買的這組,形狀有:正三角形,正方形,等腰三角形,菱形和梯形.沒有大家很愛的"五角形".不知是否可單買??

mag2  

一開箱,皮蛋就被磁力吸引,開始堆疊,這應該也是最簡單最直覺的一個玩法了,不過他堆疊完之後,還可以說出個名稱,還算不錯^^

亂玩了幾天之後,我趕快去買個收納盒裝起來,不然一片就很貴鬆鬆,弄丟了我應該會一直罵他們,哈~

mag14  

隨便買,想不到裝起來剛剛好~連說明書也可以一起裝進去~

mag3  

玩了一陣子之後,皮蛋開始有創造力了,可以自己組一些東西+命名,這些成品也都讓媽媽很驚奇~

mag4

[101]變得比較立體了喔~

mag5  

mag6jpg  

這個小房子我覺得挺不錯的,所以照了很多面向.如果以後皮蛋當建築師,要不是試著真的把這間房子蓋出來呢??

mag7  

mag8  

哈~101也可以變成喇叭喔~~

mag15  

皮蛋自己依顏色分類~

[以下是爸爸的作品,至於媽媽呢?對於這種東西我很沒輒,所以就.......]

mag9  

看說明書組的,但是前面挖土的那個太重,很快就會掉下來~

mag10  

也可以組成帽子,但是頭髮滑滑的也很滑容易下來XD

mag11  

爸爸自己組的火箭~

mag12  

橫過來,加上輪子,就變成火箭車~

心得:這款建構片真的很不錯,小小孩就可以玩,如:小布丁[1Y4M]拿著兩個藉著磁力吸來吸去就可以玩很久.大一點的小孩,像皮蛋[3Y1M]就可以自己組出很多東西了,比起之前的智高,目前為止,建構片的使用率更高.

補充:以下是皮蛋目前的Taipei 101作品,不知道為何他自從認識的101之後,在積木操作方面就會一直建構出101這棟高樓,該不會遺傳到"媽媽我喜歡城市的天際線"這個基因吧..呵呵~

101-3  

P1060286  

[3Y2M,another Taipei101~]

以下:番外篇+媽媽碎碎念

mag13 

某天,弟弟生病,吐了一地,建構片也沾到了嘔吐物.姊姊很認份地捲起衣袖,認認真真,仔仔細細地洗著玩具.我在一旁看了不禁鼻酸,因為覺得她這樣好像"阿信"XDD
(但是皮蛋心裡很開心,因為可以名正言順地玩水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