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010077374_t_01.jpg  

人家的玩具是設計這樣玩的,結果布丁是怎麼玩的呢??

piano1.JPG  

那天,第一次把踢踢鋼琴綁在床上給小布丁玩,我當然是把他放躺著,讓他腳可以踢.之後,我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,在這中間,我不斷的聽到音樂聲,心想:這傢伙蠻厲害的嘛,第一次就這麼會踢.結果,我到嬰兒床邊一看,快笑死我了.原來他不知何時早就自己翻身並轉向,然後用手在按踢踢鋼琴的鍵盤XD

piano2.JPG  

過幾天,我也是把他放躺著.結果他又發明新玩法,用back kick 的方式來踢~真有你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