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幾天變得非常想睡覺,變得超想喝冰拿鐵.....想到芭樂也不禁的嚥了嚥口水....

我想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去歐洲玩了十天,時差還沒調過來,歐洲咖啡太難喝(像水一樣),也沒

什麼水果可以吃....一定這樣的,我這麼的告訴自己.....

小狗則是認為我是因為嘴饞,所以找了一堆理由來吃這些東西....

但是仔細想想,MC似乎已經晚來了幾個禮拜,打包去歐洲的棉棉至今仍安穩的躺在行李箱中..

該不會有了吧!(驚@@)

乾脆就買個驗孕棒來驗驗看吧~~特地等了小狗下班之後再來驗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竟然不到一秒鐘就出現很深的兩條線,這不是傳說中的中獎了嗎??

線深的程度,完全不用讓人懷疑....

趕快跟小狗說....他不敢相信,驚訝的程度比較像是他懷孕了......

而我的心裡卻異常的平靜,只說句---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兩條線耶(廢話....)

於是就在又驚又喜中,我們家要加入一個新成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