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W+2D

這週已經邁進二週一次的檢查,意味著離預產期也越來越近了....真是令人期待又緊張...而小皮蛋繼續加速變胖XD,現在已經2100g了,才兩週又大了將近500g,醫生一直說這樣太大了啦~~我也知道阿..但是我也沒有辦法阻止她長大...

那天產檢完回家,第二天上班時,胎動異常的頻繁,感覺小皮蛋很亢奮的一直在動,加上那天又有個我覺得很煩的家長來找,跟我講了一堆他女兒的事,我自己整個情緒也很波動(因為她女兒最近行為很乖張,讓我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),後來講完之後去上廁所,竟然發現有些微出血,當場很慌,趕緊請假回家...由於醫生那天沒有診,等到第二天趕快去看醫生,護士先叫我去做胎心音檢測,在病房躺了快一小時,終於可以通過檢測,但是可看出子宮收縮太頻繁,後來還被醫生內診,因為他說怕我子宮頸已開,這樣會有早產的危險.幸好,檢查的結果是ok的.醫生開了安胎藥,叫我要在家臥床休息...

因此,我第二天就開始請假了...不想再被那些討厭的人影響我懷孕的情緒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