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W+3D

又是漫長的四星期等待,期間一直怕寶寶會有狀況,很擔心他會不會就離我而去(懷孕的媽媽好

像都會有這些無謂的擔心)所以一直很想偷偷跑到一般的診所去看寶寶,但是終究還是忍住了,

因為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像湯姆克魯斯,自己買一台機器每天一直照寶寶,觀察寶寶....以前覺得

他很變態,但是現在卻想要這樣做....

這次寶寶又長更大了,不像上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個人型,這次的超音波照片就會讓人比較看不懂了><

還發生的一個小插曲,本來要抽血驗唐氏症的機率,但是我決定直接做羊膜穿刺,於是跟醫生說我不做抽血,想直接做羊膜,醫生說:[好阿!那我幫你排時間.]

這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因為我想要去柯教授那邊做羊膜,只好吱吱嗚嗚的沒說話,後來醫生就自己說你要去柯教授那邊做嗎? 我很尷尬的說...對!

唉....希望醫生不要介意阿.....要做這種侵入性的檢查,媽媽還是希望找有經驗的醫生比較放心...

p.s 在這期間,我小狗一直在想要幫寶寶取個小綽號,但是想了很久想不到比較恰當的,後來想到上次產撿時,他很皮的一直揮手,所以就決定叫他小皮蛋........但是如果是女的叫做小皮蛋,好像有點不恰當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